員林新開了一家PIZZA專賣店 已經一陣子了

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就在MOS的對面 有一陣子我可是MOS的忠實粉絲呀

話說員林店的MOS 早班午班工作人員的服務品質都是一極棒的優!!!

但自從連MOS都沾到餿水油後 我就很少再踏進去了

雖然在我心目中的速食店排名依然是 MOS>麥當當>肯德基=漢堡王

 

好啦 離題了 我們是103.11.02(日) 晚上去吃的

出發前有先爬下資訊說 他開到22:00就出發了

這家店最大的特色 就是他是把以前的合作金庫的老房子 改造成店家

改造融合的蠻成功的 地上留下了當年才有的磁磚 很有味道 也是他的特色

而一樓除了兩張四人桌 再來都是兩人坐的高腳椅+一張桌子

店员建議我們坐一樓 所以我們就坐一樓啦 不過只有廁所&靠後台的這個位置

 

請原諒我還是算BLOG新手 我根本就沒拍關於店家的詳細照片 

請繼續觀看文字 哈哈哈 

以後改進 不過 有時也要是我喜歡的 我才會想拍的仔細

為何這麼說 讓我娓娓道來

 

MENU上有寫每人低消是100元

那時覺得挺慶幸的 因為晚餐還沒消化完

來這裡是因為我說嘴饞 想吃看看這家新開的PIZZA 

之前晚餐時間經過 看到不少人在等位置呢

 

他們的PIZZA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' 價格都在200上下

根本沒記得拍MENU在幹啥阿XD 

除了PIZZA 菜單後面也有些燉飯/麵等等可以選擇 只要是主食類的都會送基本飲品

我們點了一個香辣嫩雞比薩兩百多  另外還加了69元升級套餐有>沙拉>濃湯>麵包>甜點

小白就去結帳了 但卻被退回來說:除了100元的低消 每個人都要點餐才行.....

所以只好又點了60元的洋蔥圈 畢竟我只是想先來吃吃看他的比薩嘛

 

稍微等了一下後 東西陸續上桌 部分如下圖>

先簡單講一下> 加購套餐的部分

沙拉(普通OK 新鮮度有)>濃湯(外型OK 味道普通)>麵包(超小一片就麵包+沾醬 一份餐點就是一片而已)>甜點(小份的烤布丁 可惜是冷的 算細緻好吃)

 

主角香辣嫩雞PIZZA

意料之外 分量很大一個呢!! 驚喜棒棒~

味道>整體來說說 我給他88分 

麵皮的軟硬和厚薄度很棒 起士看客人自己要不要加購 所以是剛剛好 算是一個不錯吃的比薩

(小白說我做的也很好吃 不過我知道我沒法烤出這樣的口感 畢竟我用的是烤箱不是敖  所以有時候還是要去外面吃吃嘛 嘿嘿)

回到比薩  我覺得他太甜了糖加的過多 到第2片就膩了 因為甜味一直衝上來很怪異 但還是得吃完 哭哭

而且完全不辣呀 跟名稱不太符合就是了

IMG_5942 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比較不開心的  不喜勿看

主要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 帶帽子有打扮自己的帥哥

入坐時他很詳細的為我們介紹如何點餐 還有用餐時

我們如他說的在20:30前就點餐完成了  接下來就是等餐點~聊聊天

餐點一送上我們分工一下子就吃完了 因為除了比薩外 其他量也不多

不過那個洋蔥圈真的很難吃又油膩 所以最後消耗他的時候 就邊吃邊聊天

 

而這位帥哥服務生做了一些 讓我不可思議的事

比如說 通常會有一張小紙寫著客人點餐明細 為了送上餐點後要確認嘛

他不是拿筆 他是用指甲 每一道送上來後 就用指甲快速來回的畫來畫去

剛看覺得他可能忘了帶筆 不過每道菜來都這樣畫一次

讓我聯想到是不是廚房的衛生也是這樣的隨便阿 噁心的感覺就上來了

還有他那時說了一句:你們的餐點都到齊了> 不過我心想明明甜點還沒上呀

看他又要走去忙 只好不好意思的問他說 可是還有甜點沒上耶

他回說:甜點不是餐點阿 所以你們是要現在上是嘛 

我心裡瞬間就是OOXX阿...... 所以現在要來比國語是嘛

那你講一句:你們的餐點都到齊了 甜點之後送上

這樣句子才完整是吧 不然要服務生幹嘛的==

其實就是他的態度吧 你送餐上來我們也很有禮貌的跟你說謝謝

用餐期間也沒有要求任何東西 你就只是幫我們帶位 我這樣不算奧客吧

而他回話:甜點不是餐點阿 所以你們是要現在上是嘛   帶有指責客人的口氣

而且最後 我們不是吃最後一組的客人 就剩那該死的洋蔥圈

一言不發的就靠過來收盤子 這期間他除了送餐回答我們那個問題 都沒有來服務過耶

趕人意味超級濃厚 我真的不開心了 我看著他跟他說:我們要走了

說完我起身轉頭就離開

 

除了上述的帥哥 這家店的工讀生都不會對客人微笑 

但他們員工會自己在走廊上嘻笑打鬧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

雖然說今天我不是在什麼非常昂貴且高級的店消費

但是一個工讀生/服務生 真的能毀掉我對一家店的好感度

而且吃的東西只是普通程度而已

我都對小白不好意思了 要他陪我去這樣的店家吃東西

 

總結/評價

反正以後也不會再去了  還不如去吃雙雙!!

雖然他們的員工也都不會笑XD 但服務態度好多了 而且東西好吃又專業

我只能給 員林的PIZZA FACTORY 2.8分囉

 

他的邏輯 

我常常不太能理解他的邏輯和審美觀

這樣好像會攻擊到我自己耶 哈哈哈

 

在等餐的時候 阿白幫我拍了一些照

其中這張的POSE 是他叫我擺的

IMG_5943  

他先叫我擺出這個手勢 然後堅決的要我不看鏡頭 看旁邊

我看到照片都要笑死了 他還說這樣很自然阿 

你N的到底哪裡自然阿 誰沒事等餐點會擺這樣的手勢 有事嗎XD

親愛的 你是不是網路萌女照看太多呀你

真是好笑又詭異

要擺的畫至紹要這樣看鏡頭不是嗎  Y.0w0.Y

 

  IMG_594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2z6z8 的頭像
    z2z6z8

    ~阿霓就愛窩在家~

    z2z6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